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委托,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为军看望慰问了王新芳同志家属。
王新芳,生前为上庄镇庄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59岁的他,连日奋战在抗疫一线。1月14日早晨7点30分左右,在本村疫情防控卡口突然晕倒,被及时送往和平医院进行救治。20日,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李为军代表市委和区委、区政府到庄窝村看望慰问了王新芳的家属。李为军说,王新芳同志在生前工作兢兢业业,扎根基层,服务一线,赢得了村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抗疫关键时期,他夜以继日开展工作,用生命诠释了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党组织和人民群众永远感谢他、铭记他,全区上下将迅速掀起向王新芳同志学习的热潮。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关心关爱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群众,村两委干部也要继续把村内各项工作干好,将老书记恪尽职守的精神发扬光大。
李为军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王新芳家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李为军还看望慰问了突发心梗、病倒在抗疫一线的旱码头社区工作人员东海平。
区领导石向军、李会强、容树春参加慰问。
记者 张驰
编辑 杨月芬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