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2 12:0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9日,全市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石家庄市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旨在全面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区委副书记金立兴出席会议。
王韶华指出,乡村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一环,是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乡村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王韶华要求,要积极探索三治融合乡村治理新路子,提升乡村管理和服务能力。我市要推进乡村治理的现代化,必须将构建自治为基、法治为本、德治为先的党建引领“三治融合”模式作为重要内容,形成特色载体和抓手。要努力抓好乡村治理的试点工作,形成一套具有鲜明特色的治理做法、一套符合本地实际的制度安排和一套推动乡村振兴的治理成果。
李为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做好人居环境、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三篇文章。下一步,我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推动乡村治理由试点示范向全域治理转变、由传统治理向智慧治理转变、由治理体系向治理效能转变,举全区之力抓好全国试点创建,在实践中探索一套乡村治理现代化的鹿泉方案。
金立兴就我区全国试点县区创建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他说,我区抢抓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机遇,强化顶层设计,坚持示范引领,创新载体抓手,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让党建引领、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在鹿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领导张子叶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东土门、下聂庄、南故邑、南甘子、东郭庄和曲寨6个村,推进了乡村治理和乡风文明的实践探索工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