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9 12:0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交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交通的进步,也推动了城市与乡村的发展。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宗旨,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加快完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五纵十三横”的公路网络,共计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7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全区公路通车里程新增61公里,已达1000多公里,公路密度达到每平方公里1.673公里,位居河北省前列。
2015年7月开工,2017年5月1日全线通车的南二环西延一级公路,鹿泉标段全长14.3公里。相比以往,主车道从6米加宽到24.5米,两侧设有绿化带、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成为连接省会主城区和鹿泉、井陉的快速通道,市区至井陉县实现半小时通达,为我区经济发展尤其是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带动了沿线12个村致富,特别是山前大道绿色经济带的发展。
上庄镇韩庄村党支部委员刘宏楠说,过去南二环没有修的时候,道路相当难走,路面也不宽,只要一下雨道路泥泞不堪,晴天的时候扬尘特别大。现在修了二环西延之后,老百姓出行也方便了,路也宽了,开车去井陉也不过十来分钟,去趟火车站最多也就20分钟,真是方便快捷。现在也有龙泉湖湿地公园,老百姓们晚上吃了饭去公园溜溜弯、散散步,真是好多了。
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构建立体大交通的战略部署和民生需求,遵循“前瞻性、全局性、综合性”的原则,抓重点、补短板,积极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需求作出了交通人的贡献。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辉说,做好交通工作,一是抓重点:推动高速公路建设,建成青银高速铜冶互通、南绕城高速、平赞高速等省市重点工程。二是补短板:加快北部路网建设步伐,着力缩小南强北弱区域的路网差异,缓解南北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三是保基本:着重农村公路建设,提高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满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要求,荣获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称号。四是强服务:加强基础设施、公共交通、道路运输等方面的服务,十里花廊、山前大道等基础设施全面完善;开通了17条公交线路,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安全、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五是精管护:以提升道路管护养护水平为重点,全力打造高质量人居环境。通过采取多项措施使我区出行环境在全市最好,人居满意度最高。六是树品牌:发展思路向着建、管、养、美协调发展转变,着力打造省人居环境示范奖“十里花廊”项目、省美丽农村示范景观大街等一批精品工程项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