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9 08:43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为扎实保障高考工作,藁城区委网信办深刻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要求,聚焦网络宣传、网络安全、谣言管控三个重点,确保2020年藁城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等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网上政策宣传。在高考期间,利用“网信藁城”各个新媒体平台,加强对高考政策信息、高考相关知识、高考招生防骗信息等内容的宣传,力求向考生和家长,传递最新最全的高考相关信息。同时,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加强网络正面引导和规范管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网上舆论空间更加清朗。
二是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围绕高考工作开展全区网络安全检查,聘请专业公司进行网络安全漏洞扫描,指导相关单位及时更新病毒库、升级防火墙。同时协同教育部门做好考生各项信息保护工作,依法打击盗用个人信息的行为,切断网络犯罪利益链条,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高考期间网络安全。
 
三是进一步落实辟谣联动工作机制。在高考期间加强与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络,共同做好涉高考谣言会商研判,及时解读各项政策、澄清谣言;充分利用辟谣平台推送《优发娱乐,鸿禾娱乐高考的这些谣言,你听说过吗?》《明辨高考谣言,谨防上当受骗》等涉高考辟谣文章,维护高考期间清朗网络空间。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