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
2023年度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开始申报
2023-05-09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近日, 2023年度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开始申报。
技术创新中心是依托我市在同行业或领域内有较强研发实力和较高影响力企业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的,目的是为了建设一流的实验条件,聚集和培养一流的技术人才,集成同行业先进技术成果,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应用试验,为企业提供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产品和成熟配套的技术。
本年度技术创新中心申报采用无纸化方式,申报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在“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平台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和审核,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申报单位审核截至5月28日17时,归口推荐审核截至5月30日17时。
按照要求,依托单位近三年来承担和自主研发的研究开发或产业化项目不少于3项,其中承担的国家、省、市科技项目不少于1项,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建有相对独立的研发机构,有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年度科技经费投入不低于100万元。
此外,联合共建技术创新中心依托单位与共建单位须签订共建协议,确定联合共建的方式、人员、任务分工以及各自权利和义务等。其中依托单位自身的科研条件、研发人员、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必须占到50%以上。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