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2023-04-20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20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即将开始,4月27日15时开始,考生即可进行报名。
口试和笔试网上报名与网上缴费即将开始,具体时间为4月27日15:00至5月5日16:00。本次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0日至21日举行,其中20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笔试将于6月17日举行。考位已满的考点,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按照要求,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英语四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英语四级口试,完成本次英语六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英语六级口试。
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需考点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可在报名成功后,5月5日16:00前向所在院校申请提供合理便利,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申请流程请咨询所在院校教务部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