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井陉“一日游”公交专线开通
2023-04-15 09:4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4-15 09: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相约四月、畅游井陉、邂逅最美的春天。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生活,方便市民短途旅游,加快运游双融合客运模式改革,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石家庄交投集团所属市公交集团将于4月16日正式开通井陉“一日游”定制公交专线。该专线是继赵县“一日游”专线、“栾城樱花节”赏花专线开通后的第三条短途旅游专线。
此次将开通两条专线,游客可在微信中搜索“石家庄网约巴士”进入小程序,在首页点击“旅游专线”选项选择“井陉一日游”专线一路或专线二路,选择乘车地点,点击“下一步”,选择乘车人数和出发日期,点击“立即购票”,购票完成,游客凭电子乘车凭证上车。
线路一:谈固公交枢纽站—苍岩山。始发站设在谈固公交枢纽站,途经中山路、京赞公路、玉泉路、井石快速路至苍岩山景区,单程78公里,运行时间约120分钟。往返车票40元,运营初期享受优惠价30元;线路二:南焦客运站—于家石头村——陶瓷水镇。始发站设在南焦客运站,途经裕翔街、东岗路、翟营大街、裕华路、中华大街、南二环西延、玉泉路、井石快速路至于家石头村、陶瓷水镇,单程60公里,运行时间约100分钟。往返车票35元,运营初期享受优惠价25元。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为进一步打造高品质的服务新模式,优先选配了驾驶技术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车长,同时围绕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题培训,并要求车辆的环境卫生达到“六净一亮”,努力为每一位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出行游玩体验。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