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3年度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始申报
2023年度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始申报
2023-02-05 08: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5 08: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促进产业技术创新,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近日,我市开展2023年度市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申报推荐工作。
据悉,研究院服务的产业为我市重点支持的五大主导产业或战略新兴产业或区域特色产业,要符合国家、省、市的产业政策。同时,研究院要针对产业链需要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凝练出明确可行的建设发展目标,研究方向及主要任务科学合理。
按照要求,申报的单位必须是在石家庄市地域内注册的企业,在产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产业管理或技术创新优势突出,能够为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场地、人员、经费、仪器设备等支持,具备牵头建设和管理研究院的综合实力。依托单位要具有一定经济社会效益,上年度销售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
研究院采用产学研结合方式组建,依托单位要联合2家(含)以上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1家以上高校或科研机构联合共建。具有满足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的科研办公场所和科研仪器设备、中试场地和技术检验检测能力等条件。依托单位专用的办公科研用房面积不低于300平方米,科研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500万元,并具有产业技术创新相关学科或专业技术领域的科研开发带头人和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的科技人员团队,固定人员数量一般不少于30人。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