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省发布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提示
2022-12-01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应考,省教育考试院特别发出考试相关提示。
按照相关规定,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畅通,关注“学信网”公众号并绑定微信账号,及时查看报考点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的站内提醒消息。考生可合理安排赴考行程,可充分了解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当前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考前尽量减少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无特殊情况,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应留校备考。同时,考生考前要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各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信息,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