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3年度省级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2022-09-02 09:3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0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加快构建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平台体系,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近日,我省组织开展2023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
据悉,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分为四种类型: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各申报单位可参照《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确定申报国合基地类型,报送截止时间为9月27日。
根据我省基地的建设布局和发展现状,并结合我省国际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和主导产业发展的需要,2023年度国合基地将按照“建平台、拓渠道、聚资源、提能力”的建设原则进行认定。重点支持方向为培育建设国际创新园,鼓励支持建设国际技术转移中心,重点支持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建设,鼓励支持企业机构“走出去”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
其中,国际创新园本着“培育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原则,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研发基地、科技产业基地、产业聚集区等各类科技园区建设国际创新园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