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今日开始报名
2022-08-29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9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举行,报名时间从8月29日9时开始。
石家庄市社会考生考点于8月29日9时开始开放报名,至9月6日24时结束。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9日9时开始。考试时间为9月24日至26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点击进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按照相关提示完成信息填写、照片上传、交费等步骤。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及时掌握考点所在地新的疫情变化,主动了解所报考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告、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考点所在市教育考试院公告,配合、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相关政策要求如有变化,以最新公告内容为准。因考生未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此外,考生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时,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继续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