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9月1日开始申请免考
2022-08-25 08: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5 08: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下半年考生申请免考工作即将开始,9月1日起考生可申请免考。
据悉,已注册考生直接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点击“申请免考入口”申请。未注册考生登录“自考信息系统”后,须先进入“考生注册入口”完成注册,再申请免考。
网上注册、申请免考时间为9月1日至6日(8时至22时),要求考生本人办理。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时间为9月1日至6日(9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和7日(9时至11时30分)。要求考生本人现场认真核对“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免考信息确认单”上的内容后签字,并按规定提交材料。网上支付时间为9月1日至7日(8时至22时),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不予退费、免考信息不予更改,未支付成功的视为放弃本次免考申请。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使用“等级证书”或“其他证书”申请免考时,证书在线未通过核查的,需要提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