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体育公园二期先期建成部分免费开放
2021-06-07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日,我市精心打造的体育公园二期工程,其先期建成部分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体育公园二期工程位于2017年建成的体育公园南侧、南二环外,先期建成部分位于裕凯路以南、裕泰路以北、南茵东街以西、南茵西街以东,公园入口在横穿公园的仓裕路上,仓裕路以北的公园主题为五环之光,以南主题为全民健身,经过市园林部门的精心设计与用心建设,整体地块巧妙地利用多个主题广场、专业运动场地、休闲娱乐空间、文化展示空间、健身步道、湖体坡地、植物及园林小品造景等多种元素的有机结合,形成一座集自然、生态、人文为一体的现代运动休闲公园。
园内主要包含专业运动设施、儿童活动设施、休闲健身设施、体育文化连廊、观景平台、景观廊架、景观雕塑等,设计者用“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植物造景结合湖体坡地、健身步道和功能场所等多动能空间布局,打造了一座运动功能显著的综合性公园,为市民提供环境优美的高标准健身休闲娱乐活动场所。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