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假日消费提醒: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假日消费提醒
2021-05-02 17: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02 17: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五一”假期,很多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消费。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文明、理性、健康消费,并做好防护、减少聚集。同时,呼吁商家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消费者对促销打折要留心,面对商家“优惠、买一送一、清仓、返券”等诱惑时,应货比三家;要仔细阅读商场促销活动的具体规则、时限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购买,切勿因打折而盲目选购,做到明白、理性消费。
外出旅游不能只看营销宣传单,要了解旅行社相关资质,并签订正规的书面旅游合同,合同应对各种事项进行约定,特别是自费项目和非自费项目,一定要明确,谨防字面歧义;疫情防控时期,建议提前预约旅游景点,错峰出行,了解景区防控规则并自觉遵守。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当自身的合法权益受损或发现违法经营行为时,可及时拨打12315热线或通过全国12315平台投诉举报。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