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考统考选科及考试信息确认开始
2021-04-28 09: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4月2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高考统考考生选科和信息确认工作于4月27日9时至29日17时进行,对口考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同时展开。
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凭考生号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或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右侧导航栏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进入,统考考生进行网上选科,对口考生进行考试信息确认。登录用户名为考生号,密码为考生高考报名时设置的密码。
据悉,统考考生须从首选科目物理、历史中选择1门,再从再选科目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中选择2门,普通高中在校学生应在相应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合格的基础上报考选择性考试科目。另外,统考科目语文、数学默认选择,考生还须从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科中任选1科外语。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统考考生一定要按时按要求参加选科和交费,考试科目一经确认,不再修改,选科和交费结束后,不再安排补选补交。对口考生一定要按时按要求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和交费,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