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南延工程将有效缓解东南片区交通压力
建华大街年底前贯通至仓宁北路
2021-04-23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建华大街南延工程作为我市今年十条“断头路”打通工程之一,正在加紧建设中。4月21日,记者进行了探访,建华大街南延工程(仓盛路至仓宁北路)全长约1.2公里,将配合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目前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计划年底前投入使用。
在建华大街与308国道交会处的建华大街南延工程施工围挡内,北侧区域正在进行土方作业,约10米深的基坑内两侧的护坡已经浇筑完成,工人师傅正在对裸土作业面进行苫盖;南侧区域地表清理工作已经完成,即将开挖。
“该项目分为两个标段,目前仓盛路至方盛路段已经开始进行基础施工,方盛路至仓宁北路段即将开工。”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指着地面的深坑告诉记者,建华大街南延地下配有综合管廊,计划5月初开始进行管廊主体施工。该管廊位于道路中心线东侧16米处,采用矩形三舱结构,包括电舱、水信舱和热力舱。
“这条路修通后,去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就方便多了,不用再绕行308国道了。”附近居民赵女士说。据了解,建华大街为我市四横八纵路网之一,目前,其南端连通308国道,居民出入只能依靠石栾路和南二环分流,相关路口拥堵严重,交通问题严重影响周边市民出行。随着栾城区与中心城区连接日益紧密,建华大街南延需求十分迫切。
建华大街南延(仓盛路至仓宁北路)位于省会裕华区,北起仓盛路,南至仓宁北路,南北走向,与规划仓盛路、规划七路、贾商路、方盛路、规划十路、规划十一路、仓宁北路等8条路相交,道路全长1204米,红线宽50米,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双向六车道。工程包括道路排水、综合管廊、交通设施、绿化、照明、海绵城市及配套仓宁北路(建华大街—裕翔街)污水管道建设和仓宁北路—环城水系雨水管道工程。
该负责人表示,建华大街南延工程计划年底前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方便市民出行,有效缓解城市东南片区的南北向交通压力,使省会城市路网结构得到进一步完善,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品质和现代化水平。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