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职单招考试4月10日进行
2021-04-08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将于4月10日至11日进行,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7日至10日。
2021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于4月10日至11日进行,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及时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于4月7日9时至10日17时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具体各考试类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各类考试实施方案为准,考生可登录各牵头院校官网查询或向牵头院校咨询,按照各类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按照考试要求,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各考试类规定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同时要注意考试路上的个人防护。考生应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自觉配合考试疫情防控的检查工作。考生要自觉诚信应考,遵守考场规则,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参加考试,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入场安检。
此外,考生要及时填报志愿,按各考试类规定的时间登录单招平台查询本人成绩。4月16日9时至18日17时,考生登录单招平台填报一志愿;4月22日14时至23日12时,一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单招平台填报二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遵纪守法,诚信考试,不信谣、不传谣,从正规渠道获取考试信息,以正确途径维护个人权益。不要轻信不法分子散布的各种不实招考信息,避免被误导,造成不良后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