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书香传家 阅读继世
寻找省会“阅读达人”即日起开始报名
2020-10-22 09: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第四届寻找省会“阅读达人”活动日前正式启幕,想要参与的市民可于12月31日前报名。据悉,寻找省会“阅读达人”活动自2016年12月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活动共吸引了6万多位市民报名参与,评选出了30位“阅读达人”,60多位阅读推广人。
据介绍,本届寻找省会“阅读达人”活动的主题是“书香传家阅读继世”,参选范围为石家庄辖区内所有爱阅读、善阅读、关注阅读的社会成员,职业和年龄不限。报名要求:有良好的读书生活习惯;有较强的阅读能力;有优秀的文字作品;通过读书对生活产生激励作用;口才好,个性鲜明,愿意在电视上与广大观众分享阅读经历。
报名方式分为推荐报名和自主报名,其中,推荐报名以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及市全民阅读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为单位推荐报名,发至组委会邮箱yuedudaren@163.com。自主报名需要下载无线石家庄APP,进入报名页面,或者关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午报”官方微信,回复“阅读达人”,系统将自动跳转至报名页面。以上方式报名时均须提供姓名、联系方式、阅读经历和数量等基本情况介绍。
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初审,选择20位左右符合条件、并具有典型意义的参选人员,为本届“阅读达人”候选人。2021年3月初,专家评委最终评选出10位“阅读达人”,并将获得“石家庄市阅读达人”称号,其余优秀候选人将获得“石家庄市阅读推广人”称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