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最高补助100万元
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2020-10-04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4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2021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分为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4种类型。对被认定为2021年度国合基地的机构给予一次性经费补助。其中,国际创新园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经费补助,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给予不超过50万元经费补助,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给予不超过30万元经费补助。
申报需满足申报单位应为河北省所属的或者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机构;具备独立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条件和能力,有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人才团队和资金来源,有明确的国际科技合作目标、管理创新等实施方案,设有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管理机构,在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符合《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要求的申报条件,基地产业发展方向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我省重点产业发展方向一致;国(境)外合作对象须是国(境)外知名科研机构、著名大学、企业等,境内外合作双方签订相关科技合作协议,协议书有效期必须涵盖本次国合基地申报截止时间之后1年以上等条件。
国合基地认定重点支持建设国际创新园、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以及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建设。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