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0年“石字号”餐饮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2020年“石字号”餐饮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2020-10-02 08:5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2 08: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即日起,2020年“石字号”餐饮品牌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啦,市民朋友赶快为自己喜爱的餐饮美食和美食店投票吧。
为深入挖掘传统特色饮食文化,唱响“石字号”地方餐饮品牌,我市自2018年开始每年开展“石字号”餐饮品牌评选活动,经过企业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评选出一批公众广泛认可的特色美食和特色美食品牌店,大大促进了餐饮与文化、旅游等产业的高度融合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引领带动全市餐饮业进一步提升品质和服务、质量安全水平,推进创新转型,拉动消费升级。
今年的评选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评选活动自9月初启动后,广大餐饮企业踊跃报名参与,期望通过评选活动弘扬石家庄特色美食文化,截至10月1日,已有220多家企业报名参选,还有优发娱乐,鸿禾娱乐餐饮企业陆续报名中。
目前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自10月1日9:00至10月10日12:00,市民可登录“庄尚商务”微信公众号点击“美食评选栏目”,为自己喜爱的餐饮品牌、人气店和网络美食达人投票。市民每人每天可以使用微信账号给一个商家投一次票,最多可以投选10个商家。
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评选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评审团,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查验和集中审核打分,确定最终评选结果。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