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赞皇、井陉新增电子警察抓拍设备
2020-08-06 09:0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0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赞皇县、井陉县新增电子警察抓拍设备。
赞皇县:
红旗大街与G339国道交叉口、嶂石岩路与京赞街交叉口。抓拍交通违法行为:闯红灯、压线、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槐河路与健康街交叉口。抓拍交通违法行为:抓拍闯限行、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
另外对县域内所有电子警察设备进行升级,抓拍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人拨打电话的交通违法行为。
以上新增交通违法电子抓拍设备2020年8月20日启用。
井陉县:
S392衡井线与S537省道交叉口双向(S392衡井线158KM+700米处)。抓拍交通违法行为: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