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发布防溺水安全提示
我市发布防溺水安全提示 严禁学生私自下水游泳
2020-06-26 08: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26 08: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夏季天气炎热,游泳戏水人员增多,因安全意识缺乏、私自下水、盲目施救等引发的溺水事故时有发生,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度夏,根据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要求,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发布了防溺水安全提示。
江、河、湖、泊靠近岸边或较浅的地方,一般常有杂草或淤泥,应避免到这些地方去游泳。不要独自一人外出游泳。在天然水域游泳时,切忌贸然下水。凡水域周围和水下情况复杂的都不宜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意外。严禁学生私自下水游泳,特别是中小学生必须有大人的陪同并戴好救生圈,不要到无人看护水域玩耍。如果集体组织外出游泳,下水前后都要清点人数,并指定救生员做安全保护。遇到他人溺水要沉着应对,以最快速度寻求大人帮助,不要贸然盲目施救。
此外,不要在急流和漩涡处游泳,如遇水流,应顺流斜向游往岸边。不要在酒后、身体状态不好或过度疲劳时游泳。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