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0年入学的高一年级使用新编教材
2020-06-16 09:0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09: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决定普通高中2020年入学的高一年级使用《2020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修订)》中的原选用版本的新编教材。
按照要求,河北省义务教育国家课程各学科使用教育部《2020年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中的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三科全部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小学《科学》一、二、三、四年级使用依据国家课程标准(2017年版)修订的新版教材,五、六年级仍使用原选用版本教材,不得更换其他版本。普通高中2020年入学的高一年级使用《2020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修订)》中的原选用版本的新编教材,其中《思想政治》《语文》《历史》三科全部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其他年级仍使用《2020 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03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原选用版本教材。
省教育厅强调,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印发的教学用书目录是征订教学用书的唯一依据,各地各学校不得使用其他任何单位编印的目录进行征订,不得调整和更换教材版本,不得选用教学用书目录以外的教材,更不得擅自使用境外教材。
目前,免费教材政策已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全覆盖,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学校要按照“开齐课程、开足课时”的要求,为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足额征订、免费发放教材,不得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收取教材费用。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