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教育局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提醒
市教育局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提醒招生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2020-06-14 09:1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4 09:1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期,个别社会机构和个人对我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出一些不当的解读,为此,市教育局就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进行提醒。
提醒中提到: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规定,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收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由就近入学方式确定;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由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招生结果。民办学校不得自行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报名,私下录取结果一律无效。
市教育局强调,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将于近期对社会公布,请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请广大家长不信谣,不传谣。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