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变更执业地点医师将接受定期考核
支援湖北抗疫医师本周期免考
2020-06-11 08:5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省卫生健康委决定,6月22日至6月28日对2020年1月2日之后变更到河北省且符合本周期考核对象条件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进行医师定期考核。同时明确,参加支援湖北抗疫的医师本周期免考。
此次定期考核对象需符合以下要求:2020年1月2日之后变更执业地点到我省且在2017年12月31日前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已提交延期考核申请并备案的医师。
根据安排,考核机构将严格按照《河北省医师定期考核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对医师“良好行为记录”进行认定。市级以上与执业活动相关的奖励、表彰和完成政府指令性任务,以医师所在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证明或相关证明材料为依据。医师在考核周期内按规定通过住院医师或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试、专科医师试点考核或执业助理医师升执业医师考试,可申请业务水平免考,仅考核工作成绩、职业道德。
根据中国医师协会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办公室《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师定期考核相关工作的建议》,省卫生健康委决定对在参加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医师,本考核周期视为良好执业行为记录;其中参加援鄂抗疫的医师予以本周期免考;对于在疫情防控中不服从指挥、调遣或者消极对抗、不作为的医师,其行为认定为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省卫生健康委同时明确,已参加本周期考核且考核不合格的医师,在注销注册前变更执业地点的,不能参加本次考核。工作成绩、职业道德(医学人文)和业务水平测评中任何一项未通过考核,认定为本周期医师定期考核不合格。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