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569套房源6月中旬摇号
今年市区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开始申请
2020-05-21 09:2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09: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计划于6月中旬进行,将于5月21日至5月29日受理申请。
记者在《市区2020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房源明细表》看到,此次房源不乏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的商业住宅配建项目。房源分布于26个小区,共计2569套,其中新配建小区8个1039套,腾空清退的空置房源18个小区1530套。分别为:安联新青年小区、荣熙苑、锦绣学府、锦合园、众和嘉苑、御景半岛花园、臻石翠园、合泰苑、依水佳苑、秀玉家园、东安小区、谈安小区、红河小区、文河小区、建华家园、仁华家园、秀河家园、民华家园、盛和苑、金碧雅苑、福华家园、和华家园、乾园、南和苑、安和苑、天海誉天下。
据了解,此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受理对象为已取得保障资格且未实物配租的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取得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
此次保障房分配继续按照“填写志愿”模式进行申请,每个意向只能选择一个小区,每个小区可选一个或多个户型。1-2人户保障家庭填写“A类申请表”,3人户保障家庭填写“B类申请表”,4人户及以上保障家庭填写“C类申请表”。
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持身份证到单位注册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请。
按照计划,此次保障房分配计划在6月中旬进行摇号。公示期结束后,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按照《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要求办理入住手续,各小区办理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取得实物配租的保障对象由于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手续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配租或退房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