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今年起开展免费婚前医学检查
2020-04-01 09: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09: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等6部门联合发出通知,明确从2020年起,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免费婚前医学检查。
通知指出,婚前保健是对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在结婚登记前进行的婚前医学检查、婚育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是保障出生人口素质,预防出生缺陷的第一道防线,事关家庭和谐幸福和后代的健康成长。
通知要求,2020年在全省范围内全面铺开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确保2020年底实现婚检率50%的目标。各地要根据本地实际,在保证婚前医学检查基本内容不缺项的情况下,开展有特色的保健服务。要积极整合资源,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实行婚前保健服务机构与婚姻登记机关“一站式”服务,加强婚前医学检查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优化整合,借鉴推广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逐步实行一条龙服务的新模式、新做法,真正做到让目标人群“跑一次道,进一次门,抽一次血,享受两项服务”,提高婚检率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标人群覆盖率。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