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植物园将举办新春花展
2020-01-16 10: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5日,记者从市植物园了解到,1月24日(农历除夕)至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该园将举办新春花展,同时还将举办欢乐冰雪节、非遗民俗文化展等精彩活动,营造欢乐春节气氛。
15日,记者在市植物园看到,被誉为“兰中皇后”的蝴蝶兰与“魔幻之花”郁金香,已悄然绽放。据介绍,此次新春花展将以“蝶舞春梦,郁见倾心”为主题,分为南北两个展厅。其中,南厅为蝴蝶兰主题展,北厅为郁金香主题展。
南厅将有20余个品种近6000余株蝴蝶兰亮相,包括仙桃、金蝶和富乐夕阳等珍贵品种。北厅有30余个品种4万余株郁金香,包括波瑞亚之梦、金色阿波罗和比万詹特等,以及10余个品种3000余株风信子、10余个品种3000余株洋水仙。
借助先进的升温催花技术,市植物园还让许多原本只在早春开放的梅花珍品,纷纷赶在春节前后吐蕊绽放,为此次花展“增光添彩”。园内的梅花馆分为三个展厅,一号厅展示家庭园艺;二号展厅展示中国兰花;四号厅为梅花集中展示厅,共展示杏梅、美人梅、珍梅等300余株。
同时,热带温室展馆以“金鼠闹新春”为主题,场馆内新增长10.3米,高6米智能植物墙,可展示4000余株植物;展馆内,融入了活泼可爱的卡通鼠等元素。
目前,市植物园第二届冰雪欢乐节已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活动现场包括“林海雪园”和“冰雕大世界”两大部分。在游客畅游花海的同时,植物园还将举办第二届非遗民俗展等精彩活动,营造浓浓的年味。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