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致全市广大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
2023-01-20 09:3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09:3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日月复开元,天地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专家人才,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真诚的美好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营造了“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全市经济保持稳快增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专家人才的心血,倾注着广大专家人才的汗水。在此,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
一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聚焦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人才服务水平,首次获评“2022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有力激发了各领域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了强大人才智力支撑。
奋楫扬帆再起航,乘势而上谱新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石家庄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贴心的政策、最暖心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把石家庄打造成为创业有机遇、发展有平台、事业有成就、生活有保障的人才友好型城市。希望全市广大专家人才心系石家庄、扎根石家庄、奉献石家庄,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贡献智慧、奉献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聚智汇力。
衷心祝愿各位专家人才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石家庄市委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