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对全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并进行通报
2022-09-18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18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需全市上下慎终如始、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近日,我市派出专项督导组对全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对未落实扫“场所码”、佩戴口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的公共场所处理情况进行通报。
对于未设置防疫经理、未落实扫“场所码”、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未参加每周常态化核酸筛查等未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29家公共场所,依法依规予以停业整顿;对于公共场所防疫经理职责不清、工作人员查验不严、消毒用品过期等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58家公共场所,进行了现场整改。
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全市各级各类公共场所,要切实履行防疫责任,严格落实限流错峰、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对容易出现人员聚集的点位,安排专人负责疏导,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在显著位置设置防疫责任牌,公示防疫经理和行业、属地包联责任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工作职责,便于群众监督。对未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措施的一经发现,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