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日为小升初跨区现场验证最后一天
2021-07-20 10: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7月20日是我市小升初跨区到主城区上初一现场验证最后一天,提醒家长和学生抓紧时间验证。
市教育局特别提醒,务必及时登录“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打印验证通知单及信息采集表,并根据验证通知单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现场验证。因近期雨水频繁,请家长务必错时错峰现场验证,遇大雨或暴雨时可在时间范围内自行调整验证时间,优先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验证。
各区验证地址已经公布。裕华区在兴国小学,地址为槐岭路36-2号,体育大街与槐岭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新华区在区教育局,地址为友谊北大街西焦北路18号;高新区在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地址为天山大街与湘江道交叉口西北角;桥西区在桥西实验小学,地址为维明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口西行200米;长安区在石家庄市和平东路小学,地址为长安区谈中街98号。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