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首次采用网上申报和推荐
2020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
2021-04-18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8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通知,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政府质量奖评价工作。据悉,今年是首次采用“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推荐工作。
此次申报鼓励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组织和创新能力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质量管理水平先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强的中小企业申报参评。获得河北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的个人,可优先考虑推荐。
通知明确,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从事合法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的单位;在河北省内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质量教育和培训、质量科研、质量宣传等方面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个人)可以申报。
申报组织和个人应符合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和评审实施细则中明确的申报条件。推荐单位应于5月20日前按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完成网上推荐。同时将纸质材料及征求同级相关部门意见的复印件,报送至省质评办(省市场监管局)。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