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公安局综合警务服务站机动车电子监控违法记录处理公开承诺
2020-07-03 09:0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从源头上做好交通秩序整治,保持道路交通畅通,处理好各类驾驶人需求,有效预防各类交通违法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综合警务服务站机动车电子监控违法记录处理须知如下:
一、业务范围
1、在石家庄市辖区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电子监控违法记录。
2、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采集的所有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机动车电子监控违法记录。
二、办理流程
1、办理个人车辆违法业务,需提供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
2、办理单位车辆违法业务,需提供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及单位委托书。
3、处理电子监控违法记录驾驶证未累计记满12分的,持行政处罚决定书于15日内到银行缴纳罚款。
4、处理电子监控违法记录驾驶证累计记满12分的,除缴纳罚款外按下列程序办理:
(1)小型客货车驾驶人驾驶证累计记满12分:扣留驾驶证→交警大队满分培训(接受现场和网上教育)→车管三分所报名科目一考试→持成绩单到交警大队违法办领取驾驶证。
(2)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驾驶证累计记满12分:扣留驾驶证→交警大队满分培训(接受现场和网上教育)→车管三分所报名科目一考试→持成绩单到交警大队违法办领取驾驶证→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办理降级换证业务。
(3)初次申领驾驶证实习期驾驶人驾驶证累计记满12分:持驾驶证到核发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注销业务。
(4)增驾准驾车型实习期驾驶人驾驶证累计记满12分:扣留驾驶证→交警大队满分培训(接受现场和网上教育)→车管三分所报名科目一考试→持成绩单到交警大队违法办领取驾驶证→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注销换证业务。
三、服务承诺
资料齐全的,一次性办结。
四、监督电话
0311—85858000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