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对湖北低风险地区来石人员隔离措施调整意见
2020-04-04 08: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4 08: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湖北低风险地区人员安全有序来石工作,全面推进我市复工复产复业,现对湖北低风险地区来石人员隔离措施调整如下:
一、明确管控措施。对湖北低风险地区来石人员,持“健康绿码”的,由目的地政府负责,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且无可疑症状的,不再进行隔离,由居住地社区(农村)和工作单位做好定期健康监测和随访观察。若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立即转入定点医院治疗并开展流调。对不能提供“健康绿码”或其他健康证明的,仍实行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二、加强基层排查。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基层社区、农村、宾馆、企事业单位、工地等对湖北来石人员再次进行摸排登记,准确了解每个人的身体健康状态。同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并进行广泛宣传,提示湖北低风险地区来石人员要提前主动联系目的地社区(乡村)、用人单位等,如实报告个人情况,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故意隐瞒不报或不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导致疫情传播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恢复交通出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定机场、市域各火车站点、高速、国省干道与湖北(除武汉外)恢复正常通航通行。
上述防控措施随国家、省政策调整适时修订。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