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将举办
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将举办
2020-01-20 08:5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由市人社局、扶贫办、工会、妇联、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就业服务中心、扶贫办、工会、妇联、残联协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3日至3月19日期间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稳就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转移就业,满足各类单位用工需求。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预计举办系列招聘会32场。今年32场系列招聘会将有1600余家用工单位陆续进场,提供就业岗位6.5万个,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人工智能、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招聘岗位紧贴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实际需求,以操作工、普工、技工等居多。
据悉,招聘现场将设立专门服务台,提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同时,该活动还大力开展线上服务,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和各县(市、区)现有公共招聘网,搭建“互联网+”岗位信息和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平台,实现“点对点”信息推送,促进精准匹配。加强与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共同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2月3日至2月22日,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将举办10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进场用工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工作人员身份证办理招聘手续;求职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进行求职登记。
我市“春风行动”自2004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10余年每年在春节前后集中为广大农村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已成为省会公共就业服务品牌项目之一。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