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幸福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通知公告
请及时关注手机短信或个人所得税APP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14 09:25
发布时间:2019-08-14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目前市税务部门正在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对发现疑似存在错漏情况的,将通过手机短信或个人所得税APP消息通知纳税人。
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是税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帮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准确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实实在在享受改革优惠红利的重要服务举措。
市税务局日前已发布信息核验的公告,将分批随机选取部分纳税人,对纳税人已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核验比对,发现疑似存在错漏情况的,将通过手机短信或个人所得税APP消息通知纳税人。
市税务人员提醒广大纳税人,请及时关注在税务机关预留号码的手机短信和个人所得税APP消息。纳税人接到税务机关发送的信息后,可按照提示内容,核实已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如确实存在错漏,应及时据实补充、修正;如有疑问,可及时拨打12366或82205491热线电话,也可就近前往办税服务大厅咨询。
如纳税人接到相关通知信息后,在5日内没有修正信息,税务机关将通过电话沟通或邀请面谈等方式,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咨询辅导服务,协助纳税人核实、更正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过程中,税务机关将对纳税人的个人隐私信息严格保密。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