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8
发布时间:2019-08-13 08: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目前进行到专科录取阶段。专科批一志愿录取将于8月13日12时结束,随后将进入两次征集志愿填报时期。
按照计划,我省高招录取专科批二志愿征集时间为8月13日18时至8月14日10时,三志愿征集时间为8月15日18时至8月16日10时。其中二志愿不降分,三志愿有降分可能,低于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填报三志愿。
根据此前专科批一志愿投档,724所高校在文史类招生,756所高校在理工类招生。一志愿投档后,各高校投档分数线差距明显:文史类有55所高校,理工类有133所高校投档线达到或超出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437所高校出现缺额。
工作人员分析,专科批一志愿投档后,部分高校缺档,主要是专科批次生源总量减少、高校招生计划相对充足,加之部分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导致。尽管今年仍有部分高校一志愿缺额,工作人员对专科招生表示乐观:“随着近年来考生人数逐年增多,专科招生整体形势向好。”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