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发娱乐,鸿禾娱乐

综合要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数据发布
美丽石家庄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5 07:47
发布时间:2019-06-15 07: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河北省2019年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成绩已经可以查询了。考生可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须在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
6月15日—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进入面试人选的考生在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包括:按照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学位证、户籍材料等;应届普通类毕业生须提供《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其他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和有关材料证明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门职位的人员,要与省级主管部门提供的名单相符。经证件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我市证件审核地点设在石家庄农业科技园(中豪酒店)二楼花园厅(胜利北大街479号),咨询电话:0311-86852228。
6月2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具体考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优发娱乐,鸿禾娱乐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